close

如題。

大家好~~我是詠曦!

顧名思義就是  歌頌早晨的陽光~是不是很詩情畫意呢?(被踹飛

哎喲~別那麼在意名字的意義......這個是有深沈的意義地!!代表我可以把文寫的更詩情畫意!!(轉得很硬

咳咳......回歸正題......總之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痞客幫~

這裡是我創作的天地~~

感謝大家來觀賞我寫的文噢XD~~

未來會固定一段時間發一篇文(心虛

恩...好吧......我「盡量」一段時間都發一篇文(再度被踹飛

 

 

......我們進入下一個主題吧~(轉移話題!!

好啦好啦~~先來介紹我要寫的文  「時空巡回」!!

其實我取名無能...(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見  請大家提出來XD

這是一篇我想像的奇幻故事XD

「時空巡回」是我第一篇正式寫的唷~~

而由於是我的第一篇小說~~如果文筆有點不順  請大家多多包涵~

有什麼特別的意見  請大家別客氣 要盡量提出來噢XD

我會努力~改進的!!

 

 

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詠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